學多學少無所謂,最忌會有挫折感的學習~ 學多 學少 無所謂,最忌諱”有挫折感的學習~” 以我學電工為例, 1.我找遍所有可以構成我疑問的書. 土地買賣2.一點一點慢慢看. 3.看過就忘,忘了就看. 因為這個科目很簡單, 網路行銷可以直接用背的方式, 把特定的幾個配電盤背起來~ 但如果可以用理解的方式, 這輩子就 租房子不容易忘掉! 當然最好還是找到一個對電工電路有心得的人來教, 但基本上可能性不大, 因為做工的人基本?訂做禮服W口才都不好, 也說不出個所以然, 所以還是找書看或找補習班學最好! 至於說我有哪些電工的書: 1.配電工程實務基礎. 2 酒店打工.配電設計. 3.工業配線實務. 4.建築電氣工長實用手冊. 5.電工檢修208例. 6.高低壓配線:高壓篇與低壓篇. 7.電工儀表使用技能. 8.家庭電器修 禮服護篇. 9.電工識圖與製圖. 10.物業管理電工實訓. 11.電器線路故障檢修實用速訓. 12.常用電氣設檢修技能. 13.電工線路安裝與調適技能. 也就是說, 我把所有所?裝潢袡q工知識範圍確定後, 把才一本一本地翻, 也可以說先確定有可以抄的地方, 再慢慢地研究! 當初我在南陽街學英語的時候, 我號稱每個普通的老師都上過一堂課或二堂課, 找到我個人 西服英語的問題後, 再深入解決個人的英語挫折! 所以當有人要我介紹英語課程時, 我還是建議三門課, 1.王靖的文法閱讀. 2.Jaff的作文課. 3.紫玉老師的單字課. 現在還是沒有變!~~~~http://tw.m 買屋yblog.yahoo.com/jw!cAKcEOKWERnFv9UGZSbl4T7WW4c-/article?mid=5073&prev=1887&next=5072 4.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酒店經紀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20hczx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